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闫少洲董事长《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分析》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2017-10-20 11:54 张贵明    (点击: )

   2017年10月17日晚七点,许昌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少洲在1号教学楼2楼阶梯教室以“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分析”为主题为全体17级汽车专业新生作了精彩讲座。汽车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楚宜民教授主持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汽车行业现状、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未来需要的人才及个人定位”几个方面展开。

   首先闫董事长对目前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做出了分析,并从商务车、乘用车等车型上分析出我国目前水平差异;然后从我国国家发展趋势出发,提出要超越北美及西方国家,我国必须实现“换道超车”,未来汽车发展方向为“电动化、智能化、电商化、共享化”。他强调想要有价值不被替代,必须认真学习,认真干事、用心干事,提高自己的能力、技术。最后,他提出了让同学们不要“德不配位、力小任重、智小梦大”,“德、力、智”从哪里来?可以从书本及其他途径获得经验,这样“家中有粮、心中不慌”,即便是遇到挫折,也很快会崛起。这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本行业的认知,更坚定了同学们从事本行业的信心。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