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子风采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娄俊辉 原机电工程汽车系07级模具制造与设计专业学生,该生才思敏捷,思路清晰,意志坚定,做事追求完美。2010年5月底经应聘到许昌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做置业顾问,擅长开拓,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表现出众, 2011年6月提拔为销售经理,2013年10月至今为公司销售总监。
朱东升 原机电工程系07级模具制造与设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会干部,该生做事认真,责任心强,任劳任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2010年毕业后,一直就职于许昌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江浙区域销售经理。
屈出蛰 原机电工程汽车系0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学生,历任学生会副主席、主席等职务,学习刻苦认真,善于思考,为人诚恳,工作踏实负责,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能力;2010年毕业后,一直工作在郑州宝马4S店, 2012年许昌宝马4S店成立,任公司销售经理,2014年受聘于许昌利星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张倩倩 原机电工程汽车系06级数控技术专业学生, 学生党员,在校学习成绩优异,在2008-2009连续2年获得国家奖学金。2009年专升本以优异成绩考入河南理工大学机械设计专业,后在该校读研究生,现就读于太原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陈兵刚  原机电工程系02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系学生会主席,该生诚实守信,为人正直,作风踏实,做事具有很好的计划性,认真负责。2005年毕业后,一直就职于中国航天集团693厂。凭着在企业工作期间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2008年自主创业,主要从事数控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现公司已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刘帅  原机电工程系0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任系学生会社团部长,曾组织多次大型活动,有极强的组织能力,为人诚实守信,做事勤奋踏实。2009年在校期间就自主创业开办“曹操跑腿公司”,先后被湖南卫视、河南电视台、许昌电视台多家媒体报道,成为许昌市自主创业典范,现创立有许昌帅克文化传媒公司等三家企业,均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孙鹏飞 原机电工程汽车系05级数控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本班班长, 踏实认真,为人诚恳,能承受压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心胸开阔,严于律己宽以待人。2008年毕业后一直就职于上海宝钢集团设备动力保障部,2011年到郑州迪生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公司销售经理。
宋博  原机电工程汽车系05数控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任系学生会副主席,性格开朗,待人热情,组织能力强,做事执着有毅力。毕业后曾在在许昌市委办公室做文秘工作, 2013年就职于河南德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为公司董事长助理。
刘超  原机电工程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05级学生,在校期间任学习部部长,快乐热情,乐于助人,干事有闯劲,执着有毅力,策划组织能力强。2008年毕业后先后在许昌一汽大众4S店,东风日产4S店工作,工作踏实勤奋,表现突出。现就职于洛阳吉总汽车有限公司,担任服务总监。
黄文鹏  原机电工程系04级汽车检测与维修学生 ,2007年毕业后,一直就职于许昌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公司销售顾问、总经理助理等职务,工作表现突出,业务扎实, 现任该公司副总经理。
李月雅  原机电工程系06级数控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任女工部部长,学生党员。毕业后自己创业,立足家乡优势,注册成立了河南悦蕥丝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蚕丝被加工和蚕丝材料贸易业务,年销售收入数百万。

程伟乐 现年29岁,机电工程系2003级学生。现供职于许继结构公司,任编程部主任,并负责材料利用率提升等精益项目。

手机:13213388801电话:0374-3219972

李克利 29岁,机电工程系2003级学生。现供职于许昌美瑞电气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手机:15893739518  电话:0374-311660
杨若 29岁,机电工程系2003级学生。现供职于许昌昌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任生产主管。手机:13569982500 电话:0374-8529900
朱海峰 29岁,2003级机电工程系学生。现供职于许继智能工控事业部,任设计工程师。手机:13837450397 电话:0374-3213908
刘玉雪 30岁,机电工程系2003级学生。现供职于许昌昌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任财务主管。手机:13569457076 电话:0374-8529977
孙罗帅 29岁,机电系2003级学生。现供职于许昌美瑞电气有限公司,任销售及售后服务主管。手机:13839003276 电话:0374-3319721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