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团总支召开返校复课部署会议
2020-05-09 17:17     (点击: )

58日下午,机电学院团总支在4楼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谢俊花和团总支书记邓乐蒙主持会议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为保障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根据学校防疫工作的指示,团总支邓书记就返校复学时间,复学手续,暂缓返校学生的安排管理等注意事项提出工作部署。谢书记就复学安排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对返校复学准备工作部署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书记指出,本次复学工作在疫情影响下,要不断完善组织管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各辅导员要科学理解疫情,要明确责任、群策群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