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微团课”大赛圆满举行
2019-11-11 19:27     (点击: )

为了号召青年团、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07日晚上七点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微团课”比赛。

本次比赛由机电系18级、19级各班团支书代表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可以利用视频、PPT演示、事迹材料等呈现方式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演讲内容。比赛中,每位选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共青团工作实际的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充满正能量的微团课。

赛后,评委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就团课内容、主题、形式给出建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获奖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微团课大赛,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团学知识水平,深化了理论的学习。

此次大赛旨在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这次比赛,激励了我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加强了团教育,增强了团员意识,树立崇高理想,向党的思想靠近。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