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学院团总支召开2019-2020学年新学期学管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03 20:25     (点击: )

9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部署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新广、团总支书记谢俊花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谢书记主持。

谢书记首先介绍了新来辅导员老师,并对她们加入到团总支队伍表示欢迎。学管工作两头紧,在新学期的开始更是辅导员工作最繁重的时候。因此,谢书记表示,在工作期间,要及时查看工作群内消息,及时回复消息,确保工作的及时开展。接下来,谢书记布置了本周要完成的具体工作:做好开学准备,安排学生领取课本,将课表发放到位。并在本周日晚上安排到校学生签到,确定到校人数,对没有及时到校的学生要落实他们的去向。在当天晚上确保每一个学生的安全不出现任何问题。周一早上要督促全体学生按时提前到班上课,为新的学期开一个好头。开学之后耐心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学习纪律不能放松,坚持准时起床上课。

李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在新的学期开始之后,团总支的各位老师要以工作“上质量、上台阶、上水平”为目标,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助力学校蓬勃发展。坚持辅导员早晚值班制度,及时解决突发事件。开学之后对大三学生实习情况掌控把握,对大一新生全面摸底,避免出现极端事件。注重过程管理,严格执行学生签到签退制度,按照程序流程审批学生的请假,在工作当中始终注重细节到位。

随后,参与工作部署会议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