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教师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直播
2019-04-30 12:20     (点击: )

1919年5月4日,因一群热血青年救民族于危亡的挺身而出,而上演了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最终定格为“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

2019年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在四楼会议室内全程观看此次直播,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最新讲话精神。

习近平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五四运动时,面对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一批爱国青年挺身而出,全国民众奋起抗争,誓言国土不可断送、人民不可低头,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在校园中弘扬与传播爱国主义,传承五四运动正能量,以奋斗书写青春,这才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