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挑战杯”作品预选答辩会
2019-03-25 15:32     (点击: )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每隔一年会由国内各知名高校承办此竞赛。为更好地备战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思维、科技能力和学术精神,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要求,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3月22日对本学院学生参赛作品进行系内预选答辩。

预选答辩会在机电学院1号楼4楼会议室内举行,各参赛队员在导师指导下凝练创意和主题,认真填写了申报书,并精心准备了答辩演讲。由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谢书记带领部分辅导员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审查了各参赛作品,并听取了参赛同学的答辩演讲。最终,根据本学院作品情况,决定推选“基于PLC控制的智能超声波毛笔清洗机”,“一种家用多功能电动清洁神器”,“基于单片机控制的自动翻书器”,“新型全光谱水草植物养殖LED灯盘”,“汽车紧急呼救系统”,“基于新时代视角下的许昌养老供给侧的探究与创新”等作品代表机电学院参加全校“挑战杯”作品选拔赛。

此次预选答辩赛,锻炼了各参赛同学的语言表达水平,临场反应能力。各参赛同学纷纷表示会认真参考各评委对作品的意见,在课下继续修改完善作品,争取拿出最好的作品,在“挑战杯”比赛中取得名次。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