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专业设置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设置>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正文
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
2024-03-19 08:41     (点击: )

1.特色: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兴专业,为我校重点发展专业。

2.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国内智能制造企业,培养能够在工业网络布线、工业数据采集、工业互联网平台搭建、工业大数据分析应用、工业互联平台系统运维等领域,从事工业互联网项目应用实施、运维管理、销售支持等工作,具有一定团队合作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3.核心课程:工业以太网及现场总线技术、PLC控制技术及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无线通信技术、工业数据采集技术与应用、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应用、工业APP零代码设计与搭建、工业互联网技术综合应用等。

4.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面向智能制造行业,可从事工业互联网及其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安装、调试、运行及维护、技术改造等专业技术和管理工作。

5.专业优势:

1)师资队伍:专业拥有专兼职教师10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5名,所有老师均取得硕士学历及以上,“双师”教师占比90%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