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专业设置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数控技术专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设置>数控技术专业
数控技术专业

1.特色:教育部确定的“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河南省教育厅“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2.培养目标:培养数字化产品设计、数控设备操作、维修和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3.核心课程:机械制图与CAD、三维软件应用、多轴数控设备编程与操作、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激光加工技术、智能制造车间管理等。

4.就业方向:数字化产品设计、智能制造产线管理、高端数控设备操作、数控设备销售与售后服务等。

5.培养模式:校企共育,建立“双元四驱”全程跟踪现代学徒制育人模式。

6.专业优势:

1)区域优势:许昌市“中德中小企业产业园”、“高新技术开发区”、“魏都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众多产业园区,需求大量的数控技术人员。

2)师资队伍:专业拥有专兼职教师16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6名,高级工程师4名,“双师”教师占比89%

3)技能优势:学生参加各类大赛中获奖23项,国家级8项。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