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教学信息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教学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3月8日参加腾讯会议的通知
2022-03-07 16:27     (点击: )

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我校2022年现代教学能力系列培训(线上)工作于31日启动,第2阶段于38日下午14:30-17:00进行,本次培训分4号楼114会议厅主会场(腾讯会议)和各院部分会场(钉钉直播)。其中主会场参与人员为参加本学年教学能力校赛的教师以及近两年拟参赛教师。分会场由各二级学院自行选择有多媒体设备的会议室或教室组织本院部教师集中观看钉钉直播。

参加主会场的人员:马斋爱拜、王双、郭葳、许艳华、巢淑娟、张飞、 赵佳、 张贵明,请以上人员在3814:20之前到4号楼114会议厅主会场参会。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