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8 17:19     (点击: )

323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活动方案,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马建民主持。                                                  

李新广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初心激发创造,使命铸就辉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

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悟出事物的道理与发展规律,悟出党的伟大思想精神;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百年党史中涌现出了无数可歌可泣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高尚的人格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集中彰显,是中国共产党人政治信仰的生动体现;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

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通过学习党史建诤言献良策;通过学习党史聚众智合众力。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延展到各项教学活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工作,紧盯“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四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学院成立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全院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每名党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彰显我院学习特色。传承红色基因,突出机电特色,融合“双高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专业建设;三是强化跟踪问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责任,严格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抓实专题学习、主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学习活动,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经验做法、正面典型,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经验,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