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企业招聘>正文
河南文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2-03-18 16:52     (点击: )

   河南文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瑞电力”)于201711月成立,主要从事于电网公司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电力工程总包、电气设备销售等业务。公司具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证书、AAA信用等级证书、承装、承修、承试(三个四级)证书。电工证、特种电工证及重合同守信用资质证书。公司成立以来,主要承接变电站运维及调试技术服务项目,终端设备现场服务调试项目,风电运维项目,采集运维项目。公司在电力系统技术服务领域拥有技术力量过硬、硬件设施雄厚、管理制度完善的专业服务团队。

河南文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起就开始承接运维技术服务项目,至今已有3年多的时间。我公司在重庆、四川、西藏、浙江、河南、新疆等省市40多地区有大量服务人员进行运维服务,且我公司承接的各地、县电力公司运维综合指标均在所在地市名列前茅。河南文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遵循精细化服务的工作作风,秉承质量为本、用户至上的宗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一、招聘范围

(一)招聘需求

现场二次保护设备屏柜回路装配(15人)

现场调试服务工程师(15人)

现场电力运维值守人员(20人)

(二)资格条件

1.素质要求

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能够适应长期出差,吃苦耐劳。

2.学历及专业要求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电气工程、通信工程、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成绩要求

大学期间成绩优异,毕业前无挂科记录。毕业时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

二、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按照“公告、简历投递-->资格审查-->面试-->体检-->通知录用”程序开展。

(一)简历投递

1.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将简历投至wr18000526201@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学历,学校和专业)

(二)面试

招聘会现场面试。

(三)录用通知

现场面试结束后会陆续发出。

(四)考核时需携带资料

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原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原件、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三、其他事宜

1.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2.应聘生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在专业名称、学籍验证报告信息、虚报在校成绩的,伪造社保缴费信息以及隐瞒涉及招聘录用的个人重大疾病等相关应聘信息,将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

3. 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四、保障与福利

(一)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

提供管理与专业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公平公正的岗位晋升与人才选拔机制。系统完备的人才培养,培训体系,以师徒制及团队传承技术与经验。

(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基于成果质量的绩效评价体系,物质激励与非物质激励相结合,多项奖励相配套。

(三)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提供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等多重福利保障。过节福利,年终奖等企业奖励。

(四)贴心的后勤保障

带薪专业培训,带薪年假,员工宿舍,享受节假日等各种补贴。

如有其他相关招聘信息问询,请联系:

徐经理 18000526201

陈经理 18203002977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