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企业招聘>正文
比亚迪汽车(第十一事业)
2022-03-15 16:43     (点击: )
第十一事业部介绍
比亚迪汽车成立于2003年,第十一事业部成立于2003年8月16日,隶属乘用车产业群,整车制造事业部。主要承担着公司各车型的冲压、焊装、涂装、
总装四大工艺和汽车饰件、辊压件、油箱产品的生产任务。
基地分布地区:
西安基地:2005年(高新一厂)、2014年(户县二厂)
深圳基地:2007年
长沙基地:2009年
常州基地:2019年
冲压工艺
冲压承担各车型的车身覆盖件及结构件,从钢卷开卷剪切/落料—冲压生产/检 验—废料处理的全部工作。大线采用机器人自动化,小件采用级进模生产。
焊装工艺
焊装主要负责整车车身焊接,焊接生产线吸收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具有高柔性化、高节拍、高自动化和高利用率的优势。
涂装工艺
涂装主要完成整车防腐及车身漆面喷涂工作。生产线用国内外最新设计理念,先进环保国际领先的机器人内外板全自动喷涂技术,自动化程度高,保证了车身品
质,营造绿色生产。
总装工艺
总装彩车身通过PBS线送达生产线,车身装配经过内饰线、底盘线、最终线三部 分完成装配(其中轮胎、座椅、气瓶、挡风玻璃等大件使用了自动辅助臂安装,提高工作效率),在OK线完成液体加注后整车下线,经调试、检测合格后入库。
汽车饰件
汽车裙板、A柱、仪表板、门板、杂物箱、出风口、 CD盒、手刹护板、外拉手、外后视镜、保险杠、顶棚 、地毯、遮阳板等生产工作。
油箱油泵
生产燃油油箱系统产品、电池托盘产品、辊压件产品,柴油小油箱产品等,提供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配送上线的全流程业务。
大中专生专项培养
根据公司“造物先造人”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大中专生入职为起点,第十一事业部人力资源部联合各工厂、部门搭建大中专生专项培养规划。以公司匠心强企为依托,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工匠人才,从“融入、上岗、提升、考核”四个层面,开展导师辅导、岗位实践、行动学习、集中研修、学习社群等一体化“混合式培养” ,打造各位毕业生成为各个业务领域的金匠银匠。根据公司“造物先造人”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大中专生入职为起点,第十一事业部人力资源部联合各工厂、部门搭建大中专生专项培养规划。
以公司匠心强企为依托,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工匠人才,从“融入、上岗、提升、考核”四个层面,开展导师辅导、岗位实践、行动学
习、集中研修、学习社群等一体化“混合式培养” ,打造各位毕业生成为各个业务领域的金匠银匠。
招聘类型
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3-6个月)公司购买实习生责任险
【专业】不限
汽车零部件及整车装配库房物料收发管理等
正式员工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三年)五险一金、参加公司医疗基金
【专业】汽车、机电、电气、自动化、
机械、材料、模具类…
质量员、实验员、工艺员、技术员、测量员、试车员、仓库管理员、物料员、汽车调试工、汽车装配工、装配钳工、维修电工、机器人操作员、模具维修工、技术储备、班组长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