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企业招聘>正文
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
2022-03-15 16:41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金5100万美元,总投资3亿美元,是由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微宏公司(microvast, inc.)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及储电技术、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垂直整合供应商,新能源汽车电网储能市场。电池材料制造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用国际领先绿色动力科技服务中国城市公交,为中国各地政府部门与公交公司提供最具商业价值的电动绿色公交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全球业内快速充电与长寿命锂离子电池系统研发、设计以及生产的领导者。微宏着眼于解决当前电动汽车发展所面临的主要瓶颈,为实现电动汽车的规模化应用提供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具备实力强劲的管理、技术和科学领导梯队,并拥有先进的检测与分析设备。

   微宏公司倡导独立思考、互助成功、精益求精、诚信负责的企业文化,正以高效率和快速度实现着宏伟愿景——创新平衡人类对环境和能源的要求。

欢迎有志英才加盟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

要求专业:机电、机械、汽修、电气自动化、 会计 、工商管理、工业分析与检验、电气设备等管理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国家倡导新能源环保行业,公司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优秀员工可直接选拔,或可参加公司内部竟聘。

 

发展职位:研发中心技术员、工程师、班组长、车间主任、部门经理、行政、数据统计等等工作岗位。

二、薪资福利待遇:

实行综合计薪制:40005500/月。

优秀员工奖:200400//月。

季度奖金:根据公司效益与员工个人表现发放。

年终奖金:依据员工在职年限结合个人能力表现发放。

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一大荤、一小荤、一素菜、汤、米饭免费,每周定期有水果供应)。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四人间,宿舍设有空调,洗衣机,风扇,热水器,个人储物柜,开水机等便利员工生活。

享有五险一金:(即五项社会保险,公积金)

   依照劳动法规定给予带薪年假,产假,陪产假,婚丧假等全薪假。

定期举办员工生日晚会,端午晚会,中秋晚会,尾牙晚会等,并提供大额抽奖机会。

不定期举办K歌大赛,厨艺大赛,拔河比赛, 趣味运动会,均提供诱人奖金奖品。

公司为员工提供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喜得贵子礼金;

员工婚、产假、法定节假日等假期,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在公司连续工作每满一年给予100/月的“公司连续工作奖励”。

六、工作环境

开放式办公室及恒溫车间,穿静电服,不需穿无尘服。

七、入职提供资料:

身份证及复印件4份、一寸照片6张,学位证书及毕业证原件及复印2份(实习的学生需提供就业实习推荐表)。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