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年度最佳试点”单位
2022-03-03 08:22     (点击: )

近日,我校1+X --“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评价考试荣获广州中望公司“年度最佳试点”单位,表彰我校在2021年年度1+X证书考核评价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在“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试点建设中,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严格按照考核单位的要求,优化机房网络,安装正版软件,提高电脑性能;机房布置摄像头,满足考试和监考需求。为使学生充分掌握证书考试的知识技能,开设1+X证书的课程,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培训,2021年参加考试的30名同学一次性全部通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将会推进此试点建设的经验,把1+X证书试点工作与岗课赛证相融合,合理开展学生培训工作,把证书真正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