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再获佳绩
2022-03-14 16:17     (点击: )

近日,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暨教育部高职机电一体化项目河南省选拔赛”比赛中,我校参赛教师荣获教师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共有7所高职院校10支队伍参加教师组比赛,其中,我校机电与汽车学院张晓伟、刘煜辉两位老师获得教师组第二名,蒋万翔、闫铭两位老师获得教师组第八名。

学校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号召,高度重视内涵建设和软件提升,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全国各类技能大赛,提高教师育人本领、技术水平;学校领导多次慰问关心团队,指导项目备赛,给予大力支持,为我校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

我校在近年来的高等职业教育技能比赛中,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参赛规模不断扩大,参赛水平逐年提升,有效地激发了教师、学生的参赛热情,提升了专业技术能力。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