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远东学院智能制造校企合作项目”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2021-11-30 15:04     (点击: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434号),我校“远东学院智能制造校企合作项目”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据悉,2005年我校与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在学生认知实习、课程实践、毕业实习、教师顶岗、产品研发等多方面开展合作,2017年校企双方筹建远东学院,形成了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抓手,以专业共建、课程共担、教材共编、师资共训、基地共享为载体的协同育人模式。

此项目被评为省级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体现。今后,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等六部门《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试行)》要求,结合人才培养的工作实际,加强校企合作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促进全省校企合作办学水平提升。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