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院长杨富营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2022-03-01 18:30     (点击: )

2月28日下午,副长杨富营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督导,教务处处长关中梅、外事科研处处长李娜、质量监控处处长佟军民陪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俊才介绍了近期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听取汇报后,杨富营首先肯定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双高校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双高校中期检查方面存在的部分材料质量不高、提交不及时等问题。最后,杨校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要继续发扬老机电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有“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做不好的工作”的信念。二要抓好专业建设,要立足于服务许昌经济发展做好专业结构调整。三要围绕双高建设找差距,补短板,建立台账清单,责任到人。四要深化校企合作,依托河南省电气装备职教集团,对接许昌龙头企业实现资源共享,成立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与企业共同出海,破解国际交流困局。五要持续抓好常规教学,做到双高建设与常规教学同步推进。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