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返校时刻 | 2021级同学们,欢迎回家
2021-10-15 19:29     (点击: )

  10月13日--14日是我校的新生入学日,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的迎新氛围,许职的校园里热闹非凡,青春洋溢,经过两天忙碌的迎新活动,我们接过了同学们的行囊,同学们在许职整顿好行李,整理好思绪,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17B62

1554C

  按照校园防疫要求,报到新生需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返校证明和健康承诺书方可入校,校门口防疫登记志愿者为每一位学生检查相关信息并测量体温。学生在学校安保人员及志愿者引导下,保持间距有序入校。

  迎新期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广、院长马建民、党总支副书记谢俊花、团总支书记邓乐蒙等学院领导前往迎新处了解迎新情况,检查迎新期间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要大家科学规划流程,提高效率,保证安全,各项工作要具体落实到每一位要入学的学生。


  此次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志愿者的辛苦付出,校园里的忙碌身影,是校园迎新最难忘的一抹色彩。正是各方的通力配合才有我们这两天完美的迎新活动。大学新生活,人生新里程,心灵新旅程,知识新征程。未来的起点在这里,祝福你,每位踏进大学校门的新同学!愿你们在大学校园里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就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