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杨富营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2021-09-24 08:27     (点击: )

923日下午,副校长杨富营、教务处处长关中梅、双高办负责人佟军民、教务处副处长杨继德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督导。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建民就线上教学、大赛训练、实训室建设、双高校专业群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开学准备工作遇到的问题及AHK专班组建问题积极发言。

听取汇报后,杨富营首先肯定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双高校建设方向上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上下齐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指出了该院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育国际化、与许昌优势产业、企业融合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杨校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勇于亮剑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凸显双高专业群领头雁的示范作用。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高标准完成双高校专业群中期验收工作。三要对接相关企业,服务一带一路实现教育国际化。四要搞好教研活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关中梅对学院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强调双高校专业群建设任务艰巨,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持续抓好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组建优势团队,力争2021年有新的突破。二要在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及早介入,结合绿色制造开发相关课程。三要在加大AHK专班推介力度,毕业生要去许昌最好的企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佟军民就双高校中期验收材料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