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牵头成立的许昌市机械工程学会筹备会胜利召开
2021-05-24 09:44     (点击: )

   5月20日下午,由我校牵头成立的许昌市机械工程学会筹备会在我校入企实践流动站胜利召开,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教授级高工高文生、郑州市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郭新伟、许昌市工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耿育新以及参与企业、院校在内的18名代表参加筹备会。

会上,我校副长杨富营介绍了成立许昌市机械工程学会背景和前期筹备情况,表示将依托学校专业学科优势资源以及兄弟院校和企业科研力量,为许昌市机械行业的发展在人才培养、技术改革、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好服务,为行业发展做出一定的成就,为许昌市相关企业发展成为全国龙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教授级高工高文生对许昌市机械工程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会的行动在河南省是非常靠前的,这和许昌机械行业的发展、经济总量很匹配,希望学会能够为许昌、河南乃至全国的机械行业做出积极的贡献,预祝学会大发展。郭新伟、耿育新也对许昌市机械工程学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与会其他代表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学会的建设。

会议讨论了许昌市机械工程学会章程,推荐了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候选单位,确定学会成立大会于2021年5月29日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