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04-24 08:39     (点击: )

为贯彻“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共驻共建工作的精神,深入参与社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423日上午,机电学院“电协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了许昌市东城区“东方明珠社区”开展“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维修小家电。

此次活动由宁玉伟教授带队,七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历时半日,前来咨询、维修家电的居民络绎不绝。在现场有居民高兴的对老师说,小家电有了问题,平时不知道怎么修,也不知道去哪里修,志愿队的小伙子不仅免费服务到家门口,更是解决了我们的实际问题。

我院“电协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14年来,共计开展此项活动近百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