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动员会
2021-04-06 09:44     (点击: )

4月6日上午,按照《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研讨班动员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新广主持。

李新广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学校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新广就“学党史、悟思想”研讨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坚持标准、严把过程,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把党史学习的成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双高校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把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以这次读书班和专题研讨为契机,不断扩大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党史、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深学细悟,做到学有所获;进一步把握学习方法,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双高校建设、升本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