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给我校捐赠防疫口罩
2020-04-27 10:07     (点击: )

  4月26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CAA-iDPBG事业群人力资源管理处招募主管宋会兵和李世民来到我校,捐赠防疫口罩3000只,捐赠仪式上,宋会兵主管说:多年来学校为企业提供了很多帮助,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疫情发生以来,富士康时刻关心学校广大师生的安全,闻知学校即将复学,第一时间来到学校,希望能为学校顺利复学作出贡献。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建民感谢富士康的爱心之举,并表示会用好这批口罩,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复学。

富士康捐赠口罩

  据悉,在做好防护,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经过学校、公司、学生的共同努力,目前在富士康实习的专班学生已经全部进入顶岗实习工作,为顺利实现订单班培养目标,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层次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助推我校“双高校”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