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富士康集团副总经理郑光杰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9-05-27 10:55     (点击: )

  5月24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区副总经理郑光杰、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工业园园区副总经理张占武,烟台工业园区李玲玲副理、吴波专理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就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党委书记袁海涛与郑光杰一行参观了我校2#实训楼。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马建民等参加了洽谈会。

  谭水木首先代表学校对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光杰、张占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被河南省教育厅推荐为全国优质校候选单位、特高校创建情况以及学校在专业建设、教师素质提升、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深化双方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郑光杰向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校多年来对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学生在企业优秀的实习表现和成绩给予高度赞赏。随后,他介绍了烟台富士康公司近年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牵头成立烟台产教联盟的情况,联盟旨在打造平台完善智能教育体系、优化教学资源,促进与台湾职业院校、外资企业的深入交流,同时,为贫困学生提供资助。目前,联盟规模不断扩大,郑广杰诚邀我校加入联盟。

  张占武回顾了自2008年以来建立的良好校企合作关系,随着企业设备及技术的不断升级,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与学校合作办学的前景越来越广阔。他指出,现代学徒制是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培养模式。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谭水木院长和郑光杰副总签署了“励志班”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等协议。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