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袁海涛一行到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8-10-12 17:42     (点击: )

 10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袁海涛带领教务处负责人、机电学院院长杨富营、机电学院总支书记马建民等到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副总经理马喜岭、人力资源部部长付东安等对袁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袁海涛向企业介绍了我校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等,详细分析了学校依托许昌远东深入开展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数控技术培养模式的可行性和优势,展望了实现校企共赢的美好前景。他要求,机电学院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力争相关项目尽早落地。

 马喜岭介绍了近几年远东传动轴在产品研发、生产装备升级换代、产品市场占有率的方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绩,并就互建工作室、共同培养学生模式提出建议。

 校企双方还就企业实训设备进驻学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成立远东学院、协同创新中心挂牌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