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望软件培训授权基地正式挂牌及首届中望CAD培训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圆满结束
2018-09-12 16:10     (点击: )

 2018年9月10日,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学院合作成立的中望软件培训授权基地正式挂牌。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CAD平台软件研发与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CAD平台软件供应商;作为CAD/CA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一家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中望软件已为众多企业及集团公司提供软件产品和服务。中望软件旗下核心产品有“中望CAD”、“中望3D”等。本次成立的中望软件培训授权基地主要负责中望机械CAD以及中望3D软件的培训。

 挂牌的同时,本基地进行了第一期学员的培训,本次培训不仅涵盖了中望CAD的软件基本设置介绍、草图、实体建模、装配建模、工程图、尺寸标注、符号标注、BOM表及国赛案例分享、技术交流互动等,还针对当前国内行业应用中的造型设计、逆向工程、等问题,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训。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现代制造技术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与中望讲师就软件的使用技巧、如何应用到教学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中望公司表示根据第一次的培训情况,会陆续安排晋级班、精英班等培训,争取做到全方位服务。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