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2021-12-21 21:43     (点击: )


饺子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又称水饺,是中国北方民间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传说冬至吃饺子,冻不了耳朵。冬至这天我们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就举行了包饺子活动!

当天大家齐聚指定地点,开始忙碌起来。和面、擀皮、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动作娴熟,有条不紊,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揉面、擀皮、包饺子一气呵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好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给予亲切的指导。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包出了一排排独具特色的饺子。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同学们在包饺子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此次迎冬至包饺子活动,有效地传承了中华民族民俗文化,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相亲相爱、团结和睦的校园氛围,让学生在校期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12AA6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