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依然期待返校 校园依旧美丽
2021-10-10 21:32     (点击: )

   2021年10月10日是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返校时间,这一天秋高气爽,微风拂面,无论我们多久未见,许职校园依旧以她最美的姿态迎接我们,秋天的许职更美。经过了一个特殊的暑假,同学们对校园的期待更加迫切,同学们满载着欢聚的喜悦和对新学期的憧憬,拖着行李箱,迈着轻快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走进校园,他们即将开始新学期忙碌而快乐的学习生活。

   学校门口设立接待点,为同学们测量体温,确认健康后有序进入校园,校园内志愿者们依次接待进入校园的同学们,学校有专门的行李车帮学生运送行李,同学们到指定地点领取入住通知单之后返回宿舍。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已安全返校。

  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循防控期间规章制度,配合学院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自身身体安全健康的同时,积极向上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新学期,新气象,新付出,新收获。学校因为同学们的归来迸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青春气息弥漫在初秋美丽的校园,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新的学期开始了,全校广大同学正以全新的面貌开始全新的征程。

 

346CE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