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许职师生: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来了!
2021-09-06 21:28     (点击: )

    为全面落实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学校经过精心准备,制作了“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相关课程视频,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同时做好科学防疫、学习规划。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二军作《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主题授课。他指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建党精神是鲜亮的精神旗帜,是中国人民战胜一切灾难,取得伟大胜利的精神之源,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同时,他对全体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二是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动力。三是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以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青年人立根铸魂。四是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教授作《学榜样 担使命 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主题授课。谭院长向奋战在一线的所有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与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的全体许职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无论是防汛救灾,还是抗击疫情,都彰显了“统一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体现了“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顽强意志,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伟力。同时,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永跟党走,自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是学习榜样,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勤学党史,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年华,牢记国家使命,为梦想昂扬而上;愿老师们工作顺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复制该链接,在浏览器,微信等搜索,观看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https://tw.xcitc.edu.cn/ws.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47&wbnewsid=2132


来源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