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匠心合唱 追梦前行《我们都是追梦人》红歌传唱
2021-05-29 16:38     (点击: )

  百年征途,风雨兼程,多少惊天伟业,几许动地英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励同学们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讴歌党的百年生日。

  每个身影,同阳光奔跑,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懂得了梦想,越追越有味道,我们都是追梦人

  1921年,从上海到嘉兴,中国共产党从一艘红船启航,百年征程,筚路蓝缕,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风华正茂,追梦路上,一路前行

  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

  回顾100年,中国从山河破碎到祖国统一,从受人欺辱到倍受尊重,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悠悠100载,走过了多少坎坷与荆棘,品尝了多少屈辱和血泪,更记载了多少沧海变桑田的伟大业绩!

      每次奋斗,拼来了荣耀,我们乘风破浪,举目高眺,心中力量,不怕万万里路遥,再高远的梦呀,也追得到,我们都是追梦人

  追梦路上,只有前进的方向,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百年大党,恰风华正茂,我们都是追梦人,奋斗在追梦路上。新时代的青年,勇立潮头,跌宕激昂,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944B2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