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2021-04-16 09:06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5日中午,我院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广播操比赛。

 

比赛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比赛中,参赛的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既是学生们精神风貌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班风建设的展现,是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19级各班比赛最终成绩如下:

一等奖汽检192

二等奖汽检191 机器人191

三等奖: 城轨191 汽检194 机制191

20级各班比赛最终成绩如下:

一等奖汽检202

二等奖新能源201 机电201

三等奖城轨201 中德201 机电204 数控203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院举办的此次广播操比赛给我院全体学生带来了全新的动力。希望我们全体同学继续保持和发扬这次比赛中所体现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到我们的学习中,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