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新生开学季
2020-10-09 17:11     (点击: )

  欢迎新同学,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十月的天秋高气爽,热闹的校园等待朝气蓬勃的你,没看错,说的就是你---20级新生。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欢迎你,10月10日--11日,学校大门为你打开,我们只在10月10日--11日的8:00--18:00,在学校隆重迎接你的到来。

  注意啦:河南省内各地区新生报到,需持手机端“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微信、支付宝均可申领的“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入校。所有河南省外新生,还须持有报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疫情防控期间,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不过,请放心,我们有爱心摆渡车和热心志愿者,校园内安排的有行李摆渡车,还有志愿者学长学姐们为你们热心服务。温馨提示:天气变冷,请同学们注意保暖,带好衣服和被子,身体是学习的本钱。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