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学院团总支召开2020学生防疫工作部署会议
2020-03-03 17:16     (点击: )

31日上午,机电学院通过钉钉在线视频的方式召开学生防疫工作部署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团总支书记谢俊花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马书记传达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一要做好防控工作,摸清学生底数,掌握班级学生变动情况,加强对疫区学生的监控。二要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学院防疫任务,关注学生网络学习情况。学院教师实行包班制,协助辅导员落实学生管理。三要制定细化的方案,方案要考虑学生开学后的要求。全面排查学生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安排检测学生体温,保障用餐安全。对于17级在外实习的学生,要和实习老师配合,保障学生的健康。此外,要重视舆情宣传工作,不信不传失实信息,做好思想引领。

马书记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与放松,要根据情况的变化做出快速反映,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高效性。切实做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务必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