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爱心校友捐赠空调 回馈母校难忘师恩
2019-12-17 08:04     (点击: )

2019年12月12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09级汽检专业校友李亚豪专程到母校拜访自己曾经的恩师,并为机电学院团总支捐赠2台格力空调,以优化学院办公环境,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奉献。

李先生现为中国平安集团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虽毕业7年,仍心系母校。他表示,在学校学习期间,学院教师们的悉心教导,让他受益匪浅,没有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自己也不可能在走上社会之后取得如此的成就。机电学院党委马建民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校友的捐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此次捐助充分体现了许职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机电学院将积极争取以创新的培养方式、严谨的治学态度、温暖的校园文化继续培养高质量专业技术人才,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