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认真组织开展宗教教育
2019-05-15 16:56     (点击: )

2019年5月14日,为了使大学生增强进一步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关于“宗教教育”的板报演讲活动。

本次班报活动,班长和团支书认真准备了各种相关资料,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知道邪教是非法的组织。这些资料还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板报活动,我们不仅掌握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懂得了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谢俊花

2019515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