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宗教工作培训班
2019-05-22 17:45     (点击: )

5月21日下午,我校在4号教学楼114教室举办2019年宗教工作培训班。许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调研员、宗教科科长张宗杰受邀为我校师生作辅导报告。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院直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大学生干部等近200人参加培训班。组宣部部长王春辉主持培训班。


张宗杰科长以《宗教工作半日谈》为题,从宗教政策法规层面,结合实际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大量生动深刻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宗教的历史和现状,中国与西方宗教信仰的差别,阐述了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分析了宗教工作形势,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修订情况。此外还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的重要内容,包括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宗教活动、宗教财产、法律责任等,指出了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