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2019-05-01 20:10     (点击: )

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4月30日下午,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在4号楼114教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对百年“五四运动”精神进行回顾,对过去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冰主持。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过去一年中,在团总支谢书记的领导下,各辅导员老师共同努力,团总支取得突出的工作成绩,学院团学活动开展出色,有力的配合了学校团委的各项工作。我院邓乐蒙老师获得优秀专职团干荣誉称号、韩留洋同学获十佳青年荣誉称号。

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的学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还会继续努力。五四运动领袖、中国共产党创始人陈独秀先生写道:“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我们团总支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充满了初春的活力,团总支各辅导员会带领全体学生,在未来不断奋斗!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