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义务兵征兵工作宣讲会
2019-03-20 10:56     (点击: )

为切实做好2019年机电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积极性,2019年3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1A404教室举行2019年度征兵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黄志远老师主讲。

首先,黄老师详细解说了各项优惠政策:国家和各级政府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出台了学费补偿、专项奖励、定向考录、入学复学、升学优先、扶持就业、选改士官等优待政策。然后现场帮助大学生做好入伍规划,鼓励引导适龄在校大学生主动积极应征入伍。强军需要青年,大学生作为优秀青年的代表,只有把自己的前途、命运和国家民族的强盛紧密相连,青春才更具魅力,人生才更有价值。

最后黄老师详细讲解了大学生报名流程,并现场做了演示,而且对报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讲解完流程之后,黄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黄老师精彩的讲解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参军报国热情,教室内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

随后现场有十余名同学当即进行了预征兵登记报名,此次征兵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开展大学生入伍宣传工作,让大学生充分了解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营造出了良好的征兵氛围,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入伍比率,为2019年度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