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荧光夜跑——健身新方式
2019-03-11 16:11     (点击: )

夜跑,顾名思义,就是晚上进行跑步。喜欢跑步锻炼的人们,有些会坚持晨跑,但由于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早上时间比较紧张,因此,夜跑已经成了健身的新选择。许职院团委于近期举办了夜跑30天的活动,让许职的同学们有机会去更好的锻炼身体。

2019311日夜跑活动已经进行一星期了,但同学们还是热情似火,积极的参与这次活动。机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学生分干部精心安排。本次夜跑采用荧光夜跑的活动模式,同学们穿戴荧光装饰品在操场上跑步,成为了许职院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趣味性强,也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真正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提高自身体质是一项长久之计。对每一名学生来讲,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明天、热爱锻炼就是热爱生命,参加体育活动,不仅是每天简单地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活动,更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内心,并成为自觉的习惯,让我们进一步树立了全民体育、天天锻炼、终身锻炼的意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锻炼出强健的体魄!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