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学院植树节活动——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
2019-03-12 16:10     (点击: )

春天是一年之计的开始,阳光明媚、万物生长的美好时节,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绿化许职,种植希望的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是学校的特色活动,一直以来都受到同学们的喜欢。

312日下午,我院各个班级同学自愿组成义务植树小队,热情高涨的到学院东操场以东的空地上,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同学们亲手种植了寓意繁荣、热烈、高尚的李子树,祝福着许职的未来更加美丽、更富有活力!

在我院辅导员的带队下,同学们秩序井然的拿着劳动工具和树苗,怀着兴奋地心情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你挖坑,我埋土,他浇水。同学们分工明确,整个植树现场大家互帮互助,气氛活跃。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但也有许多同学因为缺乏植树劳动经验,有的弄湿了鞋子,有的弄脏了裤子,还有的手上脸上都沾上了土,但他们仍然不觉得苦不觉得累,因为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体会到了做一名绿色环保志愿者的快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大家纷纷表示在希望以后离开母校还能在美丽的校园里留下美好的纪念。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存一份宝贵的回忆。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