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部署会议
2019-02-22 11:52     (点击: )

222日上午,机电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部署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新广、团总支书记谢俊花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谢书记主持。

李书记先传达了全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本学期由于学校创建优质校工作的要求,所有辅导员一定要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决不能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要对学生加强管理,不断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谢书记布置了本学期要完成的具体工作:本周日晚上安排到校学生签到,确定到校人数,当天晚九点前报给学生处祝贺。下周一早上督促全体学生按时到班上课,杜绝迟到现象。每周五按时向学生处报送不稳定因素统计情况和考勤表,尤其是安全隐患问题,一定要每天检查。

谢书记还提醒相关负责人提前为4月份举行的全校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做好准备。下学期军训教官选拔工作要提前开始,将训练放在平时,并将选拔名单报给学生处。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