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新春佳节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机电学院开展新年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9-01-20 16:12     (点击: )

2019年已经悄然而至,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学校对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1月17日由我院团总支的慰问组,代表学院赴蒋李集和艾庄等地开展“聚力扶贫  温暖人心”活动。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走访慰问,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

慰问组共走访了2户有代表性的家庭,每到一户家庭,老师们都详细询问学生以及家长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家里的长辈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学生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并且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鼓足干劲、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慰问组的此举,也得到了村民的集体点赞。

接受慰问的学生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卑不亢、自强自立、发奋学习,用自己在大学里学习到的知识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