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进一步规范学生顶岗实习实施方案
2022-04-18 16:58     (点击: )

为了保证毕业生的毕业顶岗实习评定工作规范、客观、公正的进行,特对毕业顶岗实习评定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 成立毕业顶岗实习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毕业顶岗实习评定工作分为两个评定小组,第一是对实习指导教师量化考核的评定小组,第二是对学生毕业顶岗实习成绩评定小组。

1、 实习指导教师量化考核的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俊才

小组成员:宁玉伟 蔡正科 张婧 张保生 许艳华 张飞 马斋爱拜 张松枝

工作职责:按照《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顶岗实习指导教师量化考核评分细则(试行)》对实习指导教师进行量化排名。

2、 学生毕业顶岗实习成绩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俊才

小组成员:宁玉伟 蔡正科 张婧 张保生 许艳华 张飞 马斋爱拜 张松枝

实习指导教师成员:楚宜民 金梦涛 刘煜辉 孙朋 张晓伟 牛长根 穆亚辉 闫铭 郭葳 白红 孙金隆 高艳强 秦书祺 刘翼 张芝雨 燕亚民 王双 张加丽 李爱敏 刘琦 齐双强 韩静鸽 朱小凯 段运鑫 蒋万翔 薄关锋

工作职责:按照《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顶岗实习成绩评分细则(试行)》对学生顶岗实习成绩进行评定。

二、 学生毕业顶岗实习成绩评定时间节点

1429日前,实习指导教师向教学团队主任提交电子版形式的学生顶岗实习成绩及实习材料,教学团队主任汇总复核后于5月2日前把以上材料发jdbangongshi2020@163.com

253-54日,顶岗实习评定结果在2022届毕业生进行公示。

355日前,学生毕业顶岗实习成绩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对教学团队提交的学生顶岗实习成绩及实习材料再次复核,无异议后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成绩报教务处。

456日前,教学团队主任把实习指导教师量化考核成绩发jdbangongshi2020@163.com邮箱。

附件1:许职院文【2021190-关于印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规范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

附件2: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顶岗实习指导教师量化考核细则(试行)

附件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顶岗实习成绩评定细则(试行)

附件4:毕业实习报告 - 模板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412


附件【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顶岗实习指导教师量化考核细则(试行).docx已下载
附件【许职院文【2021】190号.docx已下载
附件【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顶岗实习成绩评定细则(试行).docx已下载
附件【毕业实习报告 - 模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