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3月19日全院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2-03-18 14:30     (点击: )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单位:

为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确保线下教学安全,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5号)文件要求,师生需要进行入校14天后的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3月19日上午对全体教职工(含正式职工、临时工、外聘辅导员、外聘教师、后勤服务人员、校企合作人员、快递人员及在建项目施工人员等)、全体学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当天出具核酸检测结果。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请提前十人一组填好表格,按表格顺序排队侯检。具体安排如下:

1.在学院图书馆西门设立4组教职工核酸检测点,采用10人混采方式,8:00—9:30为教职工检测时间,9:30—10:30为安保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及临时外来人员检测。

2.在4号教学楼1楼值班室设立1组核酸检测点,采用10人混采方式为航空学院、医疗卫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计财处、两办及院领导进行检测。

3.在图书馆广场设立10组学生核酸检测点,采用10人混采方式,由学生处组织全体在校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请全体师生携带身份证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各单位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人员核酸检测负主体责任,对未参加核酸检测人员,将作为重点管控人员,在许7日内不准入校,须自费3天2检后方可入校,否则将负法律责任。

                                                            2022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