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远东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12-20 17:36     (点击: )

 12月19日上午,我校与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远东学院签约暨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教师驻企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该公司隆重举行。我校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生、副董事长赵保江、人力资源部部长傅东安、副总工程师赵贺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及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刘延生代表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领导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各级领导为成立远东学院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已在该企业工作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谭水木代表学校对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方深度融合,携手合作共建,这是顺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举措,希望远东学院成立后在现代学徒制培养、教师入企锻炼及企业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招生招工一体化、协同育人等方面做出特色,做出在全国具有示范性的案例。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院长谭水木和董事长刘延生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远东学院、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教师驻企工作站揭牌。

 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行了企业参观。

 此外,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傅东安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书记马建民等就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协同育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招生招工一体化、学生拜师学徒、校企互派人员、企业提供设备供学生实习等具体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将从2018级学生开始进行全方位的现代学徒制培养。

 据悉,2005年我校与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开始校企合作,13年来,校企合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双方先后在生产性实训、工学交替实习、订单班培养学生、校企人员互兼互聘等方面开展合作,我校先后为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输送300余名毕业生,其中大部分已经成为企业管理和技术骨干。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