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2018-12-26 17:34     (点击: )

 12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办主任李高杰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主持。

在调研座谈会上,马建民对该院2018年创建优质校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对照学校2019年工作目标管理方案逐项制定学院各项工作,参会人员针对基础性指标、提升性指标等献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袁海涛首先肯定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优质校建设方向上目标任务明确、勇于探索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该院在国家级技能大赛、校企深度融合、发挥自身优势服务许昌地方经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袁海涛提出三项要求:一要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二要层层加压、寻找突破点,在技能大赛、质量工程项目、科研等方面取得标志性成果。三要先行一步,尽早围绕特高校建设谋划工作,要有勇当第一的魄力。

 谭水木强调,在优质校建设收官之年,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持续抓好职业技能大赛,力争2019年实现国赛一等奖零的突破。二要对接许昌知名企业,积极开展横向课题研究,提升教师教学、科研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能力。三要在资源库、开放课程上加快建设步伐。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