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参加2018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18-04-10 10:01     (点击: )

 4月3日至8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派出14支代表队参加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捷报频传,获得5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参赛队伍规模、获得奖项均创历史之最,将有“汽车检测与维修”“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等七个赛项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

 在我校全力争创全国优质校的关键时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努力打造标志性成果,从院赛抓起,层层选拔选手,组建强有力的指导教师团队。广大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夜以继日刻苦训练,通过到企业参加培训、到兄弟院校学习、请有关专家来校指导等方式,持续提升选手职业能力,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尝试将技能竞赛融入和服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认真思考如何将技能竞赛体现出的新理念、新方法、新要求与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尝试“以赛促改”;以技能竞赛的能力和素养要求为方向调整课程设置、推动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探索“以赛促教”;以技能竞赛的考核内容、方式为参考调整学生考核方式和方法、提升考评的科学性和整体性,注重“以赛促考”,通过技能大赛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快速向好!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