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党群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三维建模与快速成型技术大赛二等奖
2017-12-29 10:35     (点击: )

   近日,由机电工程系张保生、张加丽老师指导,赵江月、殷少华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太尔时代杯”三维建模与快速成型技术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机电工程系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张保生、张加丽两位老师对学生进行三维设计软件、三维扫描仪、快速成型机操作使用的强化培训,赵江月、殷少华两位同学刻苦训练、精心打磨自身技能,不断提高实战能力。比赛中经过三维扫描、点云数据处理、逆向建模、配合件正向建模、3D打印、产品装配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优异的临场发挥,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

   据悉,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太尔时代杯”三维建模与快速成型技术大赛于12月24日在贵州凯里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64所高职院校的300多名师生同台竞技,各方实力强,竞争空前激烈。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