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习实训 
 职业技能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教学团队组织开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活动
2017-10-20 11:44 张贵明    (点击: )

2017年10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汽车系汽车教学团队在实训3号楼一楼中德诺浩汽车认识与维护保养实训室组织开展了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活动。本次提升项目为机油更换、机油滤清器及汽油滤清器更换,由燕亚民老师和金梦涛老师主讲,团队主任楚宜民教授及团队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观摩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提升了专兼职教师基本专业能力和素养,学习了吸油机、举升机等专业设备的使用及保养流程。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活动周期为三年,本次为基本能力提升,后续还会安排发动机机械、底盘机械、发动机电控、安全舒适等学习项目。

关闭窗口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